我門店裡有本簿子.叫"生死簿"
但是內容是極機密的..但沒想到讓意想不到的人看到了
我第一時間聽到這消息十..我滿腦子都是"這已經侵犯到個人隱私權了耶"
只想說"x的!!找死阿"

但後來靜下來仔細的看他的留言後...
我覺得他是想表示說他想和這邊的人改善關係
要不然他是可以說依些難聽的話的...所以阿..我就留了一些我對他看法的"冰山一角"
^^

接下來是重點了....
我不知道你們兩到底是怎麼帶新人的
但是今天我看到早班和晚班兩個新人的表現後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太扯了....早班新人根本沒辦法帶..心高氣傲!!
1.
告訴她.煮茶間用完後如果不急.要順手整理..她居然回我一句
"他們跟我說髒了在拖就好"....我勒...x你媽的!!
妳告訴我...那叫乾淨??!!..妳眼睛瞎拉!!..

2.
問她會不會煮冬瓜??..回答我.."會"..好..冬瓜要是不會可以去死了
但是煮完後..問我.."我煮好了..要怎辦..我不會"
好..很好..沒關係..這次我幫妳用..畢竟今天我無法出聲..妳來點客人會比較好
而且人真的太多..等妳用完客人都走光了..

3.
先來開門煮茶的是誰??是我...每張訂單誰接的??是我...
後來再進去煮紅.綠茶.波霸的是誰??還是我..
每次大批客人走後的清潔整理是誰??又是我..
新人呢??外送..接現場客人...整理要我說"幫我...好嗎?"

妳明知我今天狀況本就不應該多說話..妳還不會自動自發...還要我說??!!
妳到底來多久了...

麻煩妳..看看人家晚班的.一來就會問..需不需要她來煮茶..
需不需要她來做什麼??..知道我不能出聲..接現場客人會先問..再來告訴我
我在幫她做...妳勒...不要說人家對妳怎樣..妳有沒有反省過??

還有我對妳做的測試..可別讓我太失望阿..

早班的男生們..拜託..不要看到"幼齒"的..就都忘了
我不要每次和她搭班都要幫她擦屁股..."請"你們"盯"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秦璇璣 的頭像
    秦璇璣

    夜蝶天真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