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想說一邊聽音樂
一邊看書(昨晚沒看完的病理學)

結果..出現許多的視窗
說我程式出錯..沒有網路連線
天ㄚ~狐狸不能用就算了
連音樂都不能聽...媽呀~~

好吧...那我聽MP3總行吧
結果..耳機插頭掉了我沒發現
還以為連MP3都不能聽...
不對!難道是我耳朵有問題~~~!!!???
咦~!?那我又聽見昕放的音樂~!??
檢查了又檢查.發現.耳機插頭掉了..Orz

很好..非常好...= =+
那音檔呢..網路問題呢...
後來恍然大悟..阿~~是我設定離線作業
還很笨的設定"同化"拉...
音檔則是...音響被關掉..
後來去控制台..喬好了...
無言..真的很無言..還很無力..

這件事..告訴我..手不要那麼賤
沒事不要亂設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