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鮮網看了一篇前面虐心
後面小甜的HE結局的文
我的天ㄚ....
前面十多章看的我眼淚沒停過
趴~搭.趴~搭的直落..= =|||

現在眼睛腫的ㄚ..核桃似的
心也狠狠的糾緊了..
天喔~我明天還要上學哪...
要預演運動會..該死的
等等冷敷.補充水分後..
可不能太亂來了~~

幸好結局是Happy End 要不然喔
明天等著讓人笑吧..

總之.虐心文久久看一次就好..
我哭得好累喔..

阿~金石堂網路書局超讚的~
好樣的阿~~天運~我來啦~~
/路人甲;妳復活的真快...*PIA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