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校慶...
我們班拔河進入前二強
要爭冠亞
第一場.總共比了40秒
但是聽前面的人說
其實第33秒我們班就贏了
一開始有被拉走一些
但是我跌倒了..乾脆就不起來
一直拉..往後坐
*其實根本是腿軟了.站不起來*

第二場..就比較好一點
雖然我還是坐地上..
最後贏得時候根本是往後躺了
整個人腳軟到一個不行
我告訴自己.要贏~!
就算是犧牲指甲.指甲斷了.我也要贏~!!

我大概是用指甲換到一些力量吧
因為之前我都沒啥記憶..就結束了
但是這次.我記得很清楚
我有出力.有出到不小的力

結束後.我發現手很抖
而且指甲會痛.仔細一看
才發現我的右手小指和中指
的指甲都斷了.
小指雖然沒斷到肉的部份
但有出血.這算黑青吧
中指雖沒有黑青.但是卻斷到肉的部份
還好..沒很痛.微微刺痛
但是敲到或是扽到就會很痛

哀~等等下午我們班有大隊接力
要去加油..順便拿資料給人
阿~還有閉幕典禮要點名.也要還老師筆
好多事要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