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部小說..也是我看的第一部網遊文..
卻深深觸動我的心..因為讓我想起我的第一個
online遊戲"決戰伊卡路斯"..

故事描寫.玩網路遊戲遇到的任務.
人際關係.感情糾葛.還有..友情

我永遠忘不了.我在遊戲裡認識的人
不管是團長或是副團長和其他團員
每每看到主角和其他好友互動
總是讓我想起自己在網路遊戲的朋友

還記得我還在"決戰"的時候
遭到白目玩家追殺..
他似乎認識我..因為只要我ㄧ出現
他就會過來追殺我..
後來..我和團員抱怨...
副團長立刻就說要保護我..
他和其他團員在村口假裝是在掛網
我則是離他們有段距離..(頭上會顯示團名)
而那位白目玩家就這麼讓副團長"收拾"了

團長大人當時不在線上..但是他上線得知
這個消息之後..就密我說
"我帶你吧..等你變強了.就可以不怕了
也當作是我的補償吧"

我感動的.不是什麼..正是那份友誼阿
看不見對方..卻能毫不考慮的說出"我保護你"
還記得..我ㄧ看見這句話
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了.

小白..當時真的很謝謝你
後來在玩"熱血江湖"也很謝謝你
你當完兵了嗎?
很久沒看你上線了..我換帳號囉
希望你快快上線..再讓我加好友吧

阿阿~對了..天運是bl小說
雖是如此..但是絕對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字眼
也沒有我朋友討厭bl小說的理由"通篇H"
絕~~~~對!!沒有..而且~它真的很好看
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