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
(早上太糜爛..略過不提..= =")
/咦~不是你懶喔...*PIA飛*/

咳!咳!今天下午大概五點半多
我和老媽還有昕..
ㄧ起去參加學校同學邀請的烤肉會
呵呵呵~有發生好多好玩的事喔~
而且阿..老媽升火的技術超好的~!!
結果阿..我們ㄧ開始是放在水泥地上的
但是太熱了..結果下面的炭火就爆開!!
還好沒事..沒人受傷..頂多就是被嚇了一大跳
我是因為當時想噴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突然閃過"危險"的念頭
所以想噴水降溫)
因此起身找水瓶..所以還好..沒被嚇到..也沒受傷
不過真的很危險喔~~烤肉要注意安全
同學買了好多材料..(還有火鍋料)..
所以吃了好多東西..昕的胃好小(對我來說啦)
..一下就飽了..我則是因為冷..所以黏在烤架旁
所以吃了不少東西..^^

還有好多好玩的..等我寫續集吧~~^^
/你以為在寫小說阿...*PIA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