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阿
今天..在比賽中..
因為我再算下一場比賽的人該換誰了
所以沒很注意..
當我抬起頭時..正好看到掛網
但裁判沒看到...說是掛網者贏..
我呆了 ㄧ下..
直到其中一位選手問我...
怎嚜不是我發球...
我才猛然回神...對阿..怎會呢
這真是讓我大吃ㄧ驚..
我提出疑問..卻沒想到會和裁判
的意見相左....=0=|||
這..再我附近的人都說..好怪..
但是掛網者卻一復我提出你掛網
是你失分是件錯誤的樣子...
不斷的碎碎念..= =+

我整個人失落到不行...
我一直想..是我錯了嗎..
我不該說出來嗎..
可是我周圍的人都有看到阿..
亣^亣
沒想到會有和你意見不合的一天ㄚ
其實這沒啥...
讓我介意的主要原因是..那˙位˙鬼~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