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去年2006年我在中國大陸四川省
遇到尼泊爾的首相喔

我是和家人一起去大陸玩的時候
去看貓熊時遇到的
當時聽說要去四川省~
我就問我爸~那會去看貓熊嗎
我爸說~他去喬喬看~!!
哇哈哈哈~~後來當然就可以去啦~~

當時剛好一行人正在室外看貓熊
突然~前方來了兩個人..
穿西裝~打領帶~我才想說~不會是黑道吧
因為表情超嚴肅的說~
然後~他們看看我們就又往前走
這時..正想說..幹麻呀~
ㄧ轉身~迎面又走來四人

前方是一位長者.戴帽子.
給人很友善.卻有威嚴的感覺
然後ㄧ位翻譯官(啥?我怎知??因為他一路都在翻譯阿)
後面~跟著兩位保鏢..= ="
我正想說..這哪位阿~
他就對我們微笑~(喔~天~!首相對我們微笑耶~~*high翻*)

他走過去後~前方一堆大陸人
超興奮再說~首相耶~他是尼泊爾的首相耶
(吵死了~)
哇~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尼泊爾的首相阿~
喔喔~真是三生有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