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衣服...
不過早上先去學校討論...


11點多的時候..
再和老媽&昕去市區..
我們先去吃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我們還合點一份墨西哥薄餅~
在誠品的對面..^0^..推薦喔~

我又去誠品買兩本書"開刀房的沉思"&"加護病房"
加護病房不錯喔~推薦~!!

再去拿票...最後就去買衣服..
她們兩人的審美觀超正的..
替我挑的衣服都超好看的~~=//ˇ//=
我買了2件上衣..一件裙子..一條皮帶~~
之後去POAY..買了一雙夾腳鞋配衣服..
重點是~!!以上消費沒有超過3千..

我上次光滿4件衣服就3~4千了..
= =|||(自我厭惡ing..)

阿~雖然很高興..但是!!
昨天晚上開始..右膝就發炎了..= =|||
很痛..一整晚斷斷續續的睡...

早上起來發現水腫的更厲害了..
本來走路已經ok了..現在又會痛了
上下樓梯都很痛.....T^T
一整個就是自作自受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