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歷經了(<=??)千辛萬苦.我終於玩到仙劍拉~~
話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

再等待仙四推出的漫漫歲月(<=!!?)我跑去安裝一些遊戲
其中包含我哥幫我安裝的"真˙三國無雙4"
這就是所謂的虛擬遊戲...也就是不必放遊戲光碟即可
進入遊戲的那種...而幫助這種程式的正是虛擬工具"酒精120%"

哀哀~~*搖頭+聳肩=無奈狀*
害我把安裝好的仙四刪除重安裝......<=所以說就是你太笨了!!
好在阿~~
我的一位好友~替我找出解答拉~~
我壓根沒聽過啥叫"酒精"
後來只好一個程式一個程式.慢慢看

喔~!!才終於讓我發現是這傢伙在作祟阿~~
把一些打勾的選項除掉之後.........

喔喔喔~~~!!聽聽~~!!這是多嚜美妙的主題音樂阿~
看阿~~!!多嚜美輪美奐的主介面選單阿~

仙四~~~!!我來啦~~~~!!!!<=好像變態.....*PIA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