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仙劍玩到炎帝神農洞....
因為獸王太難打..
我緊張到想吐...還害我掛點過

= ="..那隻獸王太陰險了..
先來個"毀天滅地"扣了我三分之二的血
之後我拖太久...全員掛點...

第二次~就有經驗多了...
"毀天滅地"之後...我讓夢璃對自己使用
可以在五回合內死亡立即復活的那個技能~
另外兩人先加血...
所幸第二次之後..變態獸王不一直像第一次一樣用炙焰吼
多是魔焰焚...我讓夢璃專心加血..維持大家高血量&丟"地缚根"(咦~還是缚地根??)
小天用了一次"膝裂"....一次"落月式"
紫英則是用了一次"化真向如劍"...
其餘都直接砍...喔~我讓兩人拿一樣的劍"玄暝劍"<=故意的
直接砍多是扣1900多~...= ="所以撐一下就好..
(小紗<=好像在叫自己...則從沒上場過..= =)

回梭羅果樹仙那引發劇情後...超難過..又要哭了
碧痕笨笨~!!寒鏡是不想失去妳阿~...


另:剛笨到跑去看仙三紫宣結局...我整個囧掉= =|||
我只能說..配背景音樂的大實在太厲害了..
雖說是所有和紫宣有關的都剪輯製成..
但...音樂也配的太剛好了...
害我有點心動~可是...= =..紫宣是長卿的!!
我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讓她對景天好感度大增...
殘念阿~~~~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