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吧~!!>///<
這是我們班同學的狗兒子"呆忙"(發音是這樣.字就不知道了~)
我們星期五去同學家"乾泳"因為我不會~所以就去和狗玩~
一去到他在睡~我們就給人家偷摸~(呵呵呵~豆腐給我们吃盡了~)
我們怎麼摸他搖他..都不醒.(當然~我們不敢很粗魯..我也捨不得阿~><)

後來~美玲(呆忙媽媽)稍微用力給他搖一搖...他總算是醒來看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睡眼迷糊~又打了個哈欠~超可愛的!!>///<
(我真應該把他打呵欠的樣子拍下....殘念阿~!!!)

不過他看看~覺得沒怎樣ㄚ~後退幾步.....繼續睡!!
(好愛睡..= =|||)
不過我們不放過他~硬是讓他在醒來~這時他們要開始"乾泳"了
我抱著"呆忙"坐在後面看..呆忙雖然不會掙扎的很大
不過他還是一直要去找"媽媽"...還發出很哀怨的嗚耶聲....
我一聽心都疼了~連忙讓"媽媽"(美玲)抱他~
不過"媽媽"很忙~所以讓我帶"呆忙"出去走走~
我當然要乘這機會好好讓呆忙熟悉我囉~<=你有何居心...

我們在外面走了一下...他就開始咬繩子..咬著咬著...乾脆坐下來咬
(好懶喔~= =|||)
我就把他抱起來..繼續走.不過他看到樹要咬樹.看到花要咬花..
(還好看到大隻的拉布拉多沒有想要去咬咬看...= =|||)
不過抱著他的時候~他不咬繩子.喜歡咬我的手
讓我想起~我們家的lucky...小時後也好愛咬人手
可是都讓哥哥矯正過來了~長大後都不會亂咬..反而很聰明
會埋伏.跟蹤..哥哥的朋友有次來還讓他嚇到呢~
(因為他不會看到陌生人就叫..反而會跟蹤.然後看你在幹麻..
如果他判斷是壞人就會撲上去咬..)
可惜...被人弄掉了...我最恨的就是對動物不好的人
我很想念我們家的lucky...好想他..
現在養的是他的妹妹"球球"(體型.個性.都不一樣.一樣的是愛喝養樂多)

咦~!離題了!!回到"呆忙"這來...
我要說的是他很愛咬人~後來抱他回去.他就跑去吃飼料..
後來我就開始在門口跟他玩..讓他咬我的褲子.然後玩"拉扯戰"
再不然就是故意不給他咬..跑給他追~他跑起來好可愛喔~~
(老媽說他跑起來好胖~哈哈!!)

玩的我好熱~就進屋休息..然後開始拍他..
他還去咬電線..真是不乖...不過他大概累了~
坐在門邊開始打盹...我們就讓美玲安撫他睡...
一下就睡著了~(小叮噹裡的大雄!??)<=沒這麼誇張啦~

總結~!!<=還總結勒~= =
小狗真的好可愛阿~~!!!!!!!!!(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秦璇璣 的頭像
    秦璇璣

    夜蝶天真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