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喔~柳營站要找房子...
今天走了四小時..
可是那裏..實在太荒涼了..

今天去柳營奇美..探路!!
但是那裡實在太荒涼了
從火車站走到醫院
保守估計要30分鐘
(沒有出租腳踏車之類的東西...= =+)<=怎嚜可能會有!!
我想..早上凌晨過去
實在是..會讓人感到害怕..

去那裡問了好幾家..不出所料
只租一個月的..實在是不可能..
是有找到漂亮的..但是人家急著要出租...= =|||
再不然就是人家嫌我們太早問..
我無言阿...一整個就是無言..
= =...我擔心到時再找你們就沒房子了..
這樣可以嗎?...

後來~看到昕打電話叫她的家人要下來找房子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如果換作是我
我不被罵就要偷笑了..
有的時候阿..會很羨慕她們..
我媽或許會真的下來..(可惜她不會開車)
我爸會嫌開車下去很麻煩
一定會叫我自己想辦法...

我一直都記得在要下台南前..他跟我說的話:
你去那裡這麼遠..我們又看不到..你要是做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你最好別惹麻煩回來
不要帶一堆麻煩回來給我們...

意思是說我離開家會有的許多不便是我活該...
不許麻煩家裡的人.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
乾脆就斷絕關係...
我永遠忘不了他在說這番話時的情境..

但是..我想.他是對的..
本來嘛~都21歲了
還想依賴家人到什麼時候?
是該要獨立了..自己的事自己想辦法解決
所以~..加油吧~希望到時候...可以有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