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真是該死的手賤!!
被蝴蝶大人的"留言板"捏到全都是自做孽阿~~!!!!

嘎嘎~~!!!
我居然看到禁咒師的結局阿阿~~~!!!
(話說有些人不經意的劇透就是會捏到無辜路人)<=你現在是在怪別人嗎!?

嗚嗚嗚~~~!!
麒麟阿~~不要死拉~(她哪有死!)
嗚嗚~蕙娘阿~
就算妳是八百年的大僵屍~憑妳的賢慧淑德~
一定可以彌補生前的罪孽阿~不要在自責了~快去得到幸福吧~!!
(找俊英一起去投胎~轉世後再去尋找對方吧~
這可就是真正爲了愛對方而出生的阿)
明峰阿~!!說你和麒麟是一對的你偏不信阿~!!
嗚嗚嗚~不然你和音無一起扶養那女嬰好了
反正音無纖細的走在路上都被誤認是女生了~~(被明峰打)

是說~原來禁咒師出完結篇了嗎?
那是說~他出到第七集就over囉?
那..那..那...我想買~~~!!!兀0兀
嗚嗚~可惡阿!!除非額外去打工拉~!
我不能在有額外的消費啦!!
蝴蝶大人~!!!我會常去你的"夜蝴蝶館"轉轉的~!!
別拋棄小的阿~!!!!<=你有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秦璇璣 的頭像
    秦璇璣

    夜蝶天真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