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今天發生了一件...
值得思考...但又好像沒意義的事...


我今天在看"黑執事"的時候...不知爲何冒出一句:
我覺得我大概有病.....我一定有病...

而我娘看了我一眼後又低頭看她的小說...然後說:
恩..你真的有病...我懷疑你是同性戀...所以看那些書來偽裝<=指BL

....我停頓了大概有3秒吧..然後回她:
可是我沒辦法接受真實世界裡出現的同性戀啊...要是看到
女同性戀的小說漫畫什麼的..都會覺得有股要撕書的衝動阿...

然後我娘終於將視線從小說移開...看著我說:
妳一向冷漠...和妳無關的事.妳絕對不會去看一眼.更別說會造成心情上的變化
那表示妳很在意...

.........我徹底無言
應該說我找不到反駁的話....
所以我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性向...
.....原來...是這樣..嗎?
(隨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