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再追仙劇的應該已經知道了
但我還是放吧..
這消息來自百度..
http://tieba.baidu.com/f?kz=433573164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唐人拍出的仙一
但是仙劍卻是我最愛的RPG...(我看我老死的那天能不能戒這個癮...= =
已經確定的是長卿&我可愛的景天...
....我一定要說...我是重景的飯....
長卿你不要亂來..去抱你家的紫萱..(笑...

長卿由我們台灣的霍建華演出
可愛的小天則是由....李消遙(胡歌)來演..
我說...會不會太誇張啊....= =+<=反正這人就是不爽...

至於其他的...
演员表

胡歌-景天
杨幂-雪见
霍建华-长卿
刘诗诗-紫萱OR龙葵
唐嫣-紫萱OR龙葵
郭晓婷-花楹

這演員表.聽說是"暫時"的.還不是敲定的
基於..保密措施..就先這樣吧
話說....那個唐嫣聽說還是"新紅樓夢"裡要出演倩雯的那位喔...
(不知道倩雯是誰的請去看紅樓夢...那位即使吐血
也要把寶二哥的孔雀裘補好的那位就是了...)

唉...算了.
聽去採訪的小記者說.胡歌人超親切.而且也很帥
之前車禍的痕跡都看不見...
我就努力點接受唐人這次的仙劇好了<= 一整個很怪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