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吾命的第四集
超~~厚!!這集也超好看阿~!!
還有漫畫版的小番外~超讚!!

不過我說阿....
這集雷格味依然濃厚阿~!!

雷瑟~你就承認你把太陽關起來..只是想向對人家
上下其手時比較方便吧~不然進出幹麻還要你的同意勒~
不過看在你堅信太陽沒死~還傾盡全力
派出大隊人馬尋找太陽的份上~
我就把太陽雙手奉上讓你吃吧~(被拖走...

然後我說番外就是讓作家發揮發揮腐性的好地方嘛~(何!?)
你看你看~小時候第一個衝上去救雷瑟的是太陽
長大後..太陽不去抱好友羅蘭..
藉酒裝瘋巴住雷瑟不放~根本就是故意吃豆腐阿~(指!!

所以我說阿~雷格根本是官配阿!!!!!(被御我拿太陽神劍砍死....


然後~今天復健師說:你的腳又水腫了耶..
我:厄..大概是因為一直爬樓梯的關係吧...

結論:樓梯是萬惡的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