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瞎!!
今天被叫去督導室
然後開始勸導....<=囧!?



今天早上還在點班
(因為今天阿長下臨床當人力)
突然學姐說:宛婷是哪位~~?督導找~~
結果我接過電話後..督導要我交班完後去找她
(我心裡想:挖勒勒~該不會要被罵吧!?完了完了)

然後督導開始跟我說
其實可以去地下室的餐廳阿~
(前面有說一些醫院體系阿~規定阿~
還順便被說當leader的人該怎麼做而不是怎樣怎樣~)<=當下該說恍然大悟還是囧?

然後就坐電梯下地下室....其實看起來是還好
就是暗了點....加上若要坐電梯上來
就一定要經過往生室........我不知道其他人
但我自認我膽子小....沒經過啥大風大浪.....
我˙會˙怕!!!

因此阿~借鑰匙.....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爲啥當初說的這樣爽快
真要借時...又這樣不豪邁~"~

不是沒在其他地方實習過.....
不是沒借過鑰匙.....
當然知道不能隨便...要好好使用
不是第一次出來實習了....
卻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態度....

你們若是擔心.一開始就不要提說可以借
難道其他醫院就不會擔心嗎?
但是他們還是借我們阿...
難道我們曾被投訴用人家的地方還弄到亂七八糟嗎?

而且不能因為我個人不需要休息室就不借給其他人阿
這在我聽來是藉口...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所以就是要我去借..然後天天趕在他們休息前衝去開門
在他們離開後又要繞路過去鎖門....
出事又要我這個不曾進去休息過的人承擔


什麼叫因為我是leader所以我要承擔
如果是這樣的作法的話誰要當leader?

反正所有黑鍋都是leader揹阿~
我就隨便亂使用阿~反正絕對不會找我呀~
因為我不是leader阿~

是這樣嗎?是這個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