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直是荷包大失血
外加衝裝運超差超爛的一天
我今天到底爆裝爆幾次阿...絕對有10次= =+


是說我今天才發現我的記憶力有有了新的突破
明明剛剛還在火之秘境就想說
來拔草好了...結果用回捲回城後
愣在傳送人旁邊..想我到底回來要幹麻...
要不是有人剛好丟神農石.我八成會想不起來

耶!?....等等...我這樣不是巴金森氏症的症狀之一嗎!?
而且要命的是我家有這種家族史耶!!
哇勒!!哪種食物有多巴胺阿(根本沒有好嗎)

可惡...像現在...我明明有其他事
是寫這篇網誌的重點..可是現在想不起來
TMMD..這樣下去我大概是全球得巴金森最年輕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