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誇張的經歷了...
一年級發瘋的時候都沒這麼誇張
結果現在...麻煩一堆



因為九號要面試..然後又聽別人說一堆讓我很不安的話
真是好理家在有認識到超棒的好友們
尤其是昕~知道我超過48小時沒睡
就拿抑制焦慮的藥給我....

是說48小時沒睡真是太糟糕的經驗了
明明眼睛很累...明明一直打哈欠
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腦子一直在假設..公函沒提到是否筆試+技術考
但是要是人家認為考試是常識怎麼辦= ="
面試要是問到我不會的或是很現實的...又要怎麼反應..
好多...

不過吃過藥..睡一覺後...突然有點囧的感覺
不會就不會阿....和面試官老實說然後去查到會就好啦..
現實的問題就看自己怎麼想..不要長篇大論就好啦..
覺得之前很瞎耶......大家都叫我放鬆...再說我也想好下一步了
是在怕什麼呢?

現在可好啦~後遺症一堆
頭痛+想吐+全身無力...真是太讚了....= =+

是說~想吐這件事...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蜈蚣事件...從隔天開始..早上我的浴室門打開就是
一股殺蟲劑的味道(我睡覺習慣把浴室門關著)....
這是想怎樣..是要殺蟲還是要殺我= =+?
....
.......
..........
呿!..做什麼想這麼多~自找麻煩~
來出門~去參加畢業晚會~哇哈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