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會出生本來就是大一的時候
為了去別人的留言版留言才申請的
當初原來的打算是讓它活到我畢業的那天

但是我卻猶豫了...畢竟這裡裝滿了我捨不下的回憶
有生氣的.感動的.難忘的.驕傲的.榮譽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在我選擇關閉網誌的剎那....下不了手

我是個三心二意..而且喜新厭舊的人
四年來..不斷的在這裡留下痕跡
我都很訝異我自己居然每個月至少會更新一篇
所以這裡我會留著...偶爾回來看看..偶爾回來更新
不管是大學同學也好.高職的同學也好
你們的溫暖讓我能透過這個窗口獲得..

以後會使用另一個網誌....是讓我遺忘許久的網誌
前些天才讓我想起..去那裡掃掃灰塵..清清蜘蛛網
那裏的我.所遇到的.所看到的世界.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