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因為一些原因...我要換網誌的說...
但是老是跑來這裡..(遠目+嘆氣

我可以收回前言繼續讓這裡復活嗎?<=被巴
哀~算了..四年的習慣不是一下子可以改過來的
我只能說...為啥實習時沒遇到安寧病人呢?
(有拉..但是只有一天..當天下午就...╮(﹀_﹀")╭

現在有位病人On Critically了...
我真擔心他在我班內say good bye阿...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知道這種事以後一定會常見...但是沒經驗總是會擔心囉~
到時還真不知該怎麼處理...

總之~一句話.......(′ 3`)y==~ 人生海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