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風止
我再帶有戀愛魔法的夏季薰風裡
迷失了自己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第一章;開始

在線上遊戲中.有許多人
有好人也有壞人..有會讓你很生氣的人..也有讓你無法忘記的人
銀月遇到的就是一個好人..一個讓她無法忘記的人
和他的第一次巧遇..是在山賊門口
當時銀月正要進去..一位大夫出聲了..

"請問.我可不可以和你組"

或許是淺意識裡希望有人陪..銀月答應了..盡管疑惑.卻還是答應了
這位大夫的ID中有個"虎"字..所以銀月就叫他"小虎"
銀月還不知道..自己答應的..會是另自己難忘的結局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第二章;轉動的命運

再打山賊的過程中..銀月發現小虎是唸法律系的
正準備考"司法特考"..而且也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因為線上遊戲相當熱門.所以常lag.而銀月就因此而被山賊送回新手村
".......哀~~死掉了"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lag所以我來不及幫你補血"
"!! 不是啦..這不是小虎的錯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是我害死你的"
"哎呀~~沒關係拉..等我..我再去那繼續打山賊"
"好..我在門口等你"
之後兩人同時升級了一個等級..
"恩..今天玩到很晚了..明天要回家..先去睡囉"銀月對小虎說
"好..哪明天你可以傳簡訊給我嗎..等你平安到家時"
"??..喔..好阿.."
"呵呵..你太單純了..如果我是壞人怎麼辦"
"我絕得你不是阿..還是說其實你真的是壞人??"
"我當然不是阿..但是我怕你遇到壞人還傻傻的"小虎擔心的對銀月說
"才不會勒.."

在打打鬧鬧中..小虎給了銀月他的手機號碼.
並一再吩咐一定要給他報平安

===============================
暫時先到這...想看的..再說免得我打出來沒人看
就這樣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