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輕如臘月雪 紅顏艷如立春桃
三生石上三世緣 緣起緣滅淚已乾



唐朝..在唐太宗的治理之下
一片繁華和樂.人民錦衣玉食的年代..在和平的國家裡..也會有如此令人鼻酸的故事


"思月~~~!!!...妳在哪..~~~.我知道了..你在玩躲貓貓對吧...以前你最愛玩了~快出來阿~~"..
冷列的風聲中..斷斷續續傳來一名男子的呼喊聲..但是語氣卻是如此癲狂..如此滄桑..也如此無助

"我知道了~~!!...妳在等我對吧...呵呵呵..我來囉~~妳等等..我馬上就來囉"..聲音漸漸朝無人的懸崖接近

"不哭喔~~思月乖~~樂哥哥秀秀喔~~"..明明只有風聲阿

"思月~~不怕喔..樂哥哥知道妳怕孤獨..所以樂哥哥來陪妳囉~~"..似乎眼前真有這麼個人

"思月.對不起..對不起..我愛妳..我沒實現對妳的諾言..讓我下輩子在實現.等我"斷斷續續的呢喃..直至消失


風.持續的狂嘯..似乎回應著這名已呈瘋顛的男子
雨.不斷的奚落..像在代表著上天都為這對癡情男女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