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你告訴我..愛情是什麼好嗎??愛人與被愛..又是什麼..??"
小小的手牽著大自己沒多少的手輕輕晃著..問著連自己都不懂意思的問題....

"吶..莫亞..什麼是愛情阿...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嚮往阿..??"
過了好半晌..莫亞終於開口..."千羽..該上床睡覺了.."

鼓起小小的嘴..故意將頭轉向另一邊.."哼..莫亞最壞了"...但卻堅持不了多久..乖乖上床睡覺.
"莫亞..你會陪著我嗎??" "會!..我會一直陪著妳..一直一直..."
小千羽聽到自己要的答案.終於肯乖乖睡覺了...

十年後....

"千羽~~!!放學了..陪我們一起去逛街好不好~~"..
一間以貴族出名的學校門口..傳來一聲留住踏出校門的女子的聲音

"不了..改天吧..今天是莫亞的生日..我要回家為他慶生.."一個長相秀麗帶點俏皮的女孩回答著
"好吧..好吧..今天放過妳...下次不准喔~~" "知道拉~~~"眨了眨眼..千羽對朋友做了個鬼臉

三步併做兩步..千雨一下就到家了~~ "我回來了~~~!!!" 朝著家中大喊...

卻無人回應...千羽也似乎習以為常的走入陰冷的"家"...因為..她知道..
她知道那個會帶著寵愛的眼神..張開雙手將她擁入能令她安心的懷抱的人..在睡覺...

那個答應她..會永遠陪她的人一直在睡..從三年前起...
輕撫莫亞蒼白的臉頰...."莫亞..生日快樂....." 一滴.兩滴的淚...滑落臉頰..

"吶..你不是說會一直陪我嗎....那你現在怎麼還在睡...快起來拉..快起來.我幫你慶祝生日喔"
"快醒來拉...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大家都嚮往愛情阿..快起來拉"..


三年前.....

"莫亞..今天是你生日喔..想要什麼禮物嗎??" 千羽窩在莫亞身前抬頭問著
"我只要妳..只要妳幸福..快樂就好.."伸手將眼前的人兒抱緊..

"吶...莫亞告訴我..愛情是什麼好嗎??愛人與被愛..又是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嚮往愛情阿??"

"傻千羽..以後妳就會懂了" "真的嗎...吶..莫亞答應過我會一直陪著我對不對?"

"......"不想告訴她...自己得了惡性腦瘤....不想讓她抱著期望..卻換來失望
"??莫亞..??唔.." 莫亞低頭將千羽吻住..讓她不去想.這注定讓她傷心的問題...


"什麼~~!!醫生..你說..你說莫亞...得了惡性腦瘤??..騙人..我不相信.."
"是真的...經過核磁共振及相關檢查..我很遺憾的告訴妳..這是事實"

"...騙人..他們都在說謊對不對..莫亞!!你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莫亞~~!!"
"我們已經開刀將腦瘤取出..病人是否會清醒..則要靠病人本身的意志力了..."醫生說完轉身離去
"騙人...莫亞..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


"吶..莫亞..三年了..你也該睡夠了吧...快醒來拉..."
"莫亞..我已經知道..什麼是愛情了..也知道愛人與被愛了..我好愛你阿..莫亞..你不是說你愛我嗎"
"為什麼..你看我哭了都不安慰我呢??..莫亞..快醒來阿..".千羽趴在莫亞身邊痛哭著...

"千...羽.." "莫亞最壞了..睡那麼久都不醒來.."
感覺到似乎有人在安撫自己...猛一抬頭.就看見莫亞的手輕輕撫在千羽的頭上...

"!!!...莫亞??..莫亞..你醒來了嗎??..不是我在作夢??"千羽驚喜的懷疑是否自己在作夢
如果是夢.那我永遠都不要醒來..

莫亞微微的拉開笑容..牽起千羽的手..輕輕的咬了一下.."有感覺嗎..我的傻千羽.."

"莫亞...真的是你..你終於回來了..回到我身邊了..太好了~~"
"千羽..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嚮往愛情了嗎??" 千羽搖搖頭


"因為.唯有通過愛情的試煉...才能得到幸福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