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年的等待
若雪等待自己的所愛已經兩千年了
她知道那個男人不相信愛情
所以輪迴前..她對佛祖說
下輩子請讓我記得兩千年前的錯誤
這次..我不再默默守護
我要握緊我的手..不再看著錯誤卻無法挽回
我要去追求我的幸福..我的愛

若雪入輪迴前..佛祖問:記得一切是很痛苦的
看著一定會發生的事發生...一定會死去的人消逝
妳..不後悔?

若雪沒有回頭看佛祖.只回說:決不
如同她的聲線..她的身影也透出一股堅決

如此..若雪再次投胎為人..
看著兩千年前.曾身為自己的父母.手足.朋友的熟人
一一到來.再次熟悉
或許記得前世也是有好處的
手足曾經受過的傷..朋友曾經嚐過的苦
若雪總能不著痕跡的將一切傷害壓到最低
直到一次別離的到來

"雲天哥哥..你要出去嗎"若雪憂心的問
"是阿..我要和青熙去南山打獵"一想到明天的活動
若雪的二哥.雲天就感到興奮

"哥..如果我求你別去..你能不能別去"若雪知道
雲天會失足落入懸崖..心痛..卻無法阻止
"哥..我有很不好的預感..別去好嗎..求你..別去"
若雪感到很無助..排山倒海的無力感將她淹沒

(to be contin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