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書~看到很煩...
呼吸系統怎麼那麼多啦..T^T
就跑到百度去..沒想到..orz

無言阿~~ㄧ整個就是無言阿~~
還很無力...
是說~我閑閑沒事逛我的孔有吧就好了..
沒事去逛其他吧幹麻呀...<-自作自受..= =|||

先是在好奇之下..去逛<紅樓夢>
其中有個林黛玉的吧..
明明版規說不要有褻瀆或是有攻擊的字眼...
我ㄧ面還沒看完..犯規的就佔三分之二了..
無力...去逛下一個..

這次是日本聲優<置鯰龍太郎>的
結果讓我看到吧主無奈的心聲

T^T..這位朋友~請加油~
有責任心是很好的..看到許多認識的人走了
別灰心~還有新人阿~其實有許多的事
是不必很認真去看待的..

我以前就是太認真..搞到自己將近精神崩潰
可是又不說出來..像吧主這樣發洩還好
但我就是埋在心裡..我也放棄了自己~
那陣子是真的很嚴重..不過~還好後來有人支撐我

放棄是不好的~等同於逃避..
但我要是不這麼做~早自殺了..= ="

小蘭吧主~別傷心~別灰心~妳就是妳
人生阿~難得來這一趟~別浪費了
讓自己開開心心的走完不好嗎~
汲汲營營得到了財富~地位~又如何?
等價交換之下~失去的也許就是最重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