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去做一些事
不是我要搞孤僻..而是不想麻煩別人
人多我反而不自在..我很笨..我不會和人相處..也不懂說話的技巧

我一直認為自己一個人是可以活的下去的..
只要不要遇到什麼強制性分組..其實這才是問題吧
我會想..為什麼人要群居..因為需要其他人吧
但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阿...我不討厭孤獨或是寂寞之類的
因為我習慣了吧..從小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不能和朋友出去
不能去朋友家..這世界真的這麼可怕嗎..那又為何要生下我呢

一個人..為什麼不行??

= =...這算是因為某事而啟發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