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來簡略敘述一下吧

首先.我和雄霸的網友見面了
不過別緊張~人家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跑出去的
可是有評估再評估的呦~~
(在這裡感謝為我擔心的同學們~)

對方是女生~已經嫁人有小寶寶了
(雖然中途打電話告知要過去時.有其他同公會的人在
所幸他們先離開了....好拉~還是有點遺憾)

而且我是去人家上班的地方~是家日式料理店
東西不但好吃~裝潢又很優....(但是最後是讓對方請客啦)

其次....我要在這裡鄭重告訴大家
別人叫你簽名時...一定要問清楚再簽
所以...我又參加了歌唱比賽.....(遠目....<=教訓還不夠阿你

最後~~~!!!!
是人家要出去玩拉~~~!!!
人家要去給他玩個三天兩夜~哇哈哈
下禮拜阿~~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