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好久沒這麼爽拉~~
星期五剛上完體育課回到家一下子而已..
馬上又和昕還有老媽衝回去學校打羽球.
還約了林鑫宏(其實是他先說要打的)
打到整件衣服都濕了
好久沒有打羽球打的這麼痛快了

隔天.星期六.早上8:00
和昕..老媽一起出發..先到保安吃早餐
恩~~是很久沒吃到的中式早餐喔...
最喜歡吃中式早餐了..我吃了一份蘿蔔糕(很好吃喔)..
一個水煎包(難吃到暴.但是我是乖寶寶.不會浪費食物)

買了個饅頭當午餐...就前往黃金海岸拉~~~
GO~~GO~~海之子阿~~向海邊前進吧...
一開始想說是漲潮很危險..就只在很淺的地方玩
後來我的褲子都被我弄濕了...
看了看海..發現已經過了漲潮的時間..會慢慢退..
就提議到海裡...當然我們都有作安全措施囉
本來昕不要下水的..我和老媽就陷害她
後來她就被老媽推到海裡了
好~~久..好~~~久..沒有笑的這麼痛快
沒有尖叫的這麼爽了..我今天尖叫的次數
大概是從小到大.十幾.將近二十年
加起來都沒有這麼多次吧
真的好痛快.接下來....接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