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買一台數位相機
本來買了一台MP5取代的..
但是操作太困難...一不小心就會關機
實在是令我心情不美麗...


於是計劃買過一台真正的數位相機
前幾天上網查的時候...有看到幾台外觀和規格滿喜歡的
今天去北門路晃的時候看到一台三星最新推出的
....一問之下八仟九..(算九千)送8G記憶卡...

本來想說再去問多一點人或是在查一些資料看有沒有這個價值的
因為後來又去另一家...看到一樣的..(價錢也是)
心中的小宇宙....阿..錯了...是想離開的心情冒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問了:有送其他東西嗎?
店員:8G的記憶卡
我:..........
店員:還是說你想要其他的搭配呢?
我:因為問了幾家..都一樣..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不一樣的
店員:那你想搭配怎樣的呢?
我:原廠電池...
店員:電池是買的話一定會有一顆的......我可以再送你一顆
我:喔~?嗯嗯~可是我沒有馬上要買....所以~
店員:那~你還要考慮什麼呢?
我:雖然和朋友們商量過...但是還沒和家人說...所以這個..我在考慮看看

.........(此時..陪同的友人將話題帶到另一台相機)..............

過不久......
我:(指著ST50)那這台還有其他顏色嗎?
店員:我幫你查.......還有黑色
我:......(點點頭)
店員:不然你可以先訂....我再送你腳架
友人:記憶卡+電池和腳架?
店員:對
我:喔~!我不大用腳架的 
友人:出去玩可以用呀
我:(想到7月要出去玩的事)...喔喔~~恩~很令人心動阿~
店員:還是先訂?但是可以不要馬上來拿....我只是先幫你把這些東西做保留..
到時如果來拿想換其他型號也可以~

既然事情已經發展成如此.....話也都說到這樣了~...我只能...遠目一下....簽訂單了
本來要六月買的阿~~~~~~!!!!!!
我現在存的錢連記憶卡都買不到阿~~~!!!!
.................要求救了....囧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