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阿~~早上冷醒
看了ㄧ下溫度計~13度...很好..= =+
害我賴在床上..根本不想動
而且~雖然5:30多了
但是天還是全黑的~~= =
話說~~我也不想動阿~~><

後來..昏昏沉沉陷入冬眠狀態時
機車啦~讓飆車族的飆車聲嚇到...T^T
你不知道我4:00多才睡嗎~T^T
結果~和整晚沒睡有差嗎..都是昏昏沉沉的QxQ

算了算了...至少16度了..
有回溫...去學校窩圖書館吧...
路上好冷阿...是說~
寒假的圖書館都沒人~也沒開燈..
有點恐怖耶..= =

嗚嗚~先生你哪位阿~不要突然出現嚇人行嗎~
雖然說~你幫我把整層燈都打開...
但是會讓我很疑惑等下要走時..
是不是要幫你關燈耶..= =a

恩..不知道是我太晚去..
還是開放時間太短..怎麼這麼快
就11:30了啦~~T^T...
雖然網頁上說開到12:00
但我還是提早走好了..= =

喔~對了..我這學期all pass
雖然是計畫中的事..
但是~還是擔心是不是有出乎意料的地方
看了看各科成績~恩~我有點..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