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剛翻完十二國記的小說
再看十二國記的動畫..
嗯嗯~~有疑問~"~

在網路上所看到的
衍生文或是同人文..
很多都把景麒設定為很囉唆的人
但是不論是小說或是動畫...
景麒哪會囉唆阿..只是像白菜大人一樣
是個面癱罷了..(阿~蘋果部長也是= =)
外加愛嘆氣...

在小說中
有一段是景麒發現自己
在面對很多事情上都說的不夠多
做的不夠多...連泰麒那次也一樣..
= ="..其實景麒還滿惜字如金的..
阿~還是說..因為這段.所以
後來的衍生文才讓景麒變囉嗦的..
要彌補以前的過失??!!

風好大..好可怕..<-怎麼跳走了..= =|||
(機車啦..這裡是新竹嗎?
風大成這樣..XD..風城之名讓給你好了)
昨晚我還做惡夢勒..嚇醒之後
聽著風聲..還聯想到恐怖的地方去
害我不太敢睡...
阿~所以我現在頭暈是睡眠不足嗎?

嗚嗚~我現在知道挖坑的後果了
現在面對自己的坑..卻沒土可填阿~~
嗚嗚~~我會加油的..
先把孔有文填完吧..
筠岫的小小日記..還要再等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