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哈利波特四..
發現變難看了~~=0=b
是因為主角長大了.還是開始變敷衍了

如果是前者..
嚇!那我是正太控囉~!!= =|||不是吧
我喜歡年上攻耶..(喂!無關吧!!)

那如果是後者...
嗯~有可能..因為我發現對小說
的熱度還是比較高...
雖然說..有人在第一集推出時
抱怨和小說一模一樣..其實根本沒有一模一樣
大概是這樣吧..所以..後來就開始扭曲變形了
看得我頭好痛..眼睛好痛..
我還不如在去看書勒...雖然差不多了

呿!我從小到大從沒認真這麼久過
整個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