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搜尋仙劍奇俠傳的歌曲
ㄧ邊搜尋..一邊回想第一次接觸
這款遊戲時的事.....

我第一次聽見仙劍奇俠傳.
是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那時大家都在討論~因為當時電腦並不是很普及
所以~我當然也無緣玩到了~
升上四年級~也不知是我當時那個班級的特殊性
還是學校本就通融~
ㄧ位同學的父親安裝了一台電腦在我們教室
當時我才知道仙劍到底是什麼
也讓我知道什麼是單機遊戲..RPG..等
那是早先推出的仙劍~就是dos版

當時我還沒這麼成迷仙劍
(畢竟當時我幾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阿~!這並不表示我班級的人都是這樣
他們可是全校挑出的精英中的精英阿~我是例外)

直到上國中~一位朋友借我ㄧ片CD的仙劍
我才開始沉溺仙劍
在後來有朋友說他玩膩了~就把新仙劍給我
從此開始了我成為仙劍忠實玩家的路

一直到現在~大學二年級了~我依然是仙劍忠實的玩家
我對仙劍的熱度依然不減~
聽說2007年~也就是今年
要推出仙四了~我很期待~當然!!
我是一定會去買來玩~買來收藏的

不過~我現在很擔心~有位同事
向我借了新仙劍.仙二.仙三外...
已經一年多了吧..我現在~找不到他了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記得要還我...
希望他記得~...(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