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去駕訓班學開車~
我的天~好可怕~
我老是把煞車當油門控制

要加速時給他踩下去..結果當然就停下來拉~
而且開車和騎機車真的差好多~
開車時~操縱方向盤時動作要大一點
騎機車時~只要稍微移動一點點就好
雖然有點困惑~但是我想多練習就好~

老媽好厲害~T^T
他一下就上手了~有開過和沒開過的人
真的差好多~十萬八千里阿~(哭)

今天教練有客人來~
所以去陪他們~
就讓老媽開車~他怕我把車撞掉吧~(笑)

所以老媽就繞車廠一圈又一圈~
= ="..我錯了..應該和他不同教練..
咦~?不對阿~我本來就不要和他同一個教練阿~
那個自以為幽默的冷笑話教練~說的又夠難笑的~
= =+不喜歡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