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怎嚜說呢~?
最近都在寫賀文~都在填土= =".
新年和元宵的賀文~

是說~我發現我筆下的人物
性格扭曲..而且還有混亂的頃向(哭)

ㄚ啊~這台爛電腦..
我3月15日要把主機搬回家
然後.再把我哥幫我組裝的搬下來
我說阿~回程做莒光號..搖阿搖的
我的新電腦會不會被搖壞阿~(擔憂)

我上網看到哈利波特
7月21日..出小說最後一集
有兩個重要人物會死...恩~
我想哈利應該不會死..因為
佛地魔是一定要消滅的阿~
可是~預言說兩人無法同存於世....
所以..除非同歸於盡
(雖說~羅琳曾表示她很能體會
那些把主角賜死的作家她們的想法.)

但是~除了她.我想也沒人能寫的出
這種味道的哈利波特了吧..
每個作家的文風不同.即使刻意模仿
還是會有些微不同的..
演電影的那位哈利自從讓我知道
他演出"戀馬狂"後..
電影我都不覺得好看了
= =|||...

總之~我想說的是...
最近~學開車!填土!看文!上學!
嗯~馬馬虎虎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