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小朋友來找我(雖然他只小我一屆)
他說~我有個作業要你幫忙
我想說~我做得到就盡量吧~

結果他的作業是在網路上弄個網誌
要累積人氣..網友互動..等等

我查了一下~= =+…需要加會員
我以前曾加入過..但是因為他和某搜尋引擎結合
(夠明顯了吧)
導致…我現在要重加…
我說~這位小朋友~你可不可以設定一下阿~
完全開放就不必這麼麻煩了阿~

是說~我也就加了…然後那裡和這裡一樣
只要加入..就有一個空間…
哀~我很懶耶~這裡都經營不善了~
還加呀~總之~我會盡量把腐物往那搬~
之後看怎樣…說不定我會讓X網誌撤下
那個網誌代替先前X網誌的位置….恩~就這樣…

剛看了神隱少女一小段...(怎突然跳過來了!!?)
其實白龍最後是死掉了吧~

因為小少爺和千尋去找錢婆婆時,白龍和湯婆婆說他去接小少爺回來
交換條件是讓小千和她的爸媽回到人類世界
湯婆婆就說~”那你會如何也無所謂嗎?即使我把你四分五裂呢?”
接下來並沒有聽見白龍的回答,畫面是轉到小千那

但是大家都知道湯婆婆讓小千和她爸媽都回去了
所以~白龍最後說”我們會再相遇”,只是爲了安慰小千的吧~
我剛剛突然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