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令我生氣了~!!
因為我的主機壞了
所以搬回家換一台(我哥替我弄得)

今天先是螢幕和主機規格不符
要用轉換器..
因為我不懂..
電腦維修人員說:你要買
HIV和DVI的轉換器
我聽成:你要買
HIV(愛滋病病毒.簡稱)和
DVA(腦血管意外俗稱:中風.簡稱)的轉換器
害我疑惑到不行..後來3C的人員
說~不是DVA是DVI拉~
=///=~真是有夠丟臉的...

可是這還沒啥~
後來上網到一半突然不能上網
(同步率還沒調整好??)
我請人上來看..打電話問我哥
都不行..後來自己亂按..就可以了..
大頭拉~~什麼東西阿~~!!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