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在學生餐廳用餐
有位同學發現我..就走過來和我說話
也順便等另外兩位同學
她對我說的話讓我好驚訝.也好害怕..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種心情..

她說:我覺得你這學期變好多..變得很好(我心想:好在是變好..不是變壞)
還有其他小地方.我都有觀察到..還有˙我要跟你說:

< 如果你不'想受這委屈..那你就不要受..但是如果你甘願..你心甘情願的
我也沒什麼好說...但是..如果你不喜歡..那就不要去承受>

我真的嚇到了..她這麼說的意思是什麼?..她發現到我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問題了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她說我有變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我什麼都沒做阿..
就一直照我自己的步調走阿..我想問..可是我又怕問到我必須去承認˙去面對的問題

雖然她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但是已經足夠讓我感到害怕了
沒錯! 我承認我膽小˙我懦弱˙我不敢去承擔改變現在生活後的一切
我只想縮在自己的殼裡˙安穩的過日子

我一直不擅長和(人).這樣的生物交流或是交往
我不管是和誰˙幾時˙做什麼˙說什麼...我都必須考慮再三
我一直都很恐懼˙也深怕會做出或說出任何會傷害到人的事或是話

因為過於重視˙所以我深感恐懼˙所以我極度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