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去考汽車駕照
早上7:50前(其實是7:20分左右就到了)
到監理站看書..
漸漸的..人變多了...
就開始緊張起來了...

先是統一駕訓班先考
然後在換我們考(都是統一大家一起報名)

不過..奇怪的是..我在開始前5分鐘突然不緊張了~
奇怪喔~??

聽說我們駕訓班有四人滿分..四人沒過..一人缺考
聽教練說..這樣算還不錯...
喔~!順便說..我筆試:92.5分
雖然不是很高分..但好歹是過了..^^
喔喔~老媽很高分喔~她才錯一題..超可惜的啦!!

真機車..我的問題有7~8題是和違規記點還有罰鍰有關的
爆難的啦..T^T..

確定過了之後我們就殺回駕訓班
在那邊路考..
老實說..旁邊的監考官好煩...
還說我還沒出生他就當10幾年的教練...
你是要說你是年紀很大的"歐吉桑"是嗎..= =+

然後阿~因為我先開..老媽坐我後面
(下一位考生都會坐在前一位考生的後面)
所以我要等老媽...後來我們路考都過了之後
老媽告訴我.我路考92...咦~!和筆試一樣耶
會不會看錯啊~??

等老媽回原點..自排的考生都考完了(老媽是最後一位)
教練就叫我們上車..我還以為他要幹麻勒..
結果是因為下雨..所以他用車載我們到放機車的地方
嘿嘿嘿~我有聽見其他人說..這麼好~我也要..
只是..這樣你也要...這...= =bbb(瀑布汗)

就這樣~教練讓我們下星期二就可以去拿駕照了~
所以說~這算是結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秦璇璣 的頭像
    秦璇璣

    夜蝶天真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