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先去幫我家娘親還書
剛剛又到展書堂去買了兩本書
結果回程時錢包掉了~~~!!!

證件和錢都在裡面阿~~!!!!
所以我趕快回去找..卻又找不到...
我急的都不知怎麼辦好了呢

在出去找不到只好先回家的時候
發現家門口有人..那人說:這是你的嗎?
一看之下發現沒錯阿~~!!!
那的確是我錢包阿~!!

那人說他有看見我錢包掉了...
而且還被一個年親人撿到..
那個年輕人一撿就跑..他就上去追...
幫我追回來..真是太感謝他了...T0T

幸好遇到這種好人~~!!我才能保住我的錢和證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