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天啊~~!!
仙四男主角出現拉~~~!!!

這位第二男主角叫做
"慕容紫英"
喔喔~~~簡直是太帥了~!!!
我有把圖片po在相簿那~!
可以去看看~~!!!

第一男主角:雲天河
對不起..他沒紫英帥
原諒我..對他不high


哇~~!!!
我等不及了啦~~!!
>////<
歷經了千山萬水~<=啥?
終於等到仙四拉~!!

老實說~
我寧可每次都讓大宇跳票
我也不想再玩到一次仙二那樣的成果
雖然說到快爛掉了~這不是大宇的錯!!
但還是怕阿~
仙三是以藥草起名..仙三外是星宿
仙四則是以晶石起名

這次光是看到圖..我就快要high暈了
紫英阿~你怎麼那麼帥啦~~!!!

很可惜的..我在巴哈也找到一些圖
但是貼不上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會耐心等候的~!!!
仙劍~~大宇~~~我愛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