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延續上一個"我的夢~~~"
那個...
這次我夢到的

是我在逛百貨公司...
逛著逛著...
突然躲給我哥找...
最後無路可逃...讓他找到了
下樓後...不知爲何下大雨..
水淹到腰這麼高...


然後老媽說..你去問那個人.水何時退
結果到那裡之後被刁難...
說什麼..你有七個淘汰...
只要抽牌..別讓對手抽到的排上含G就可以了
但是那副牌非常奇怪....很多鬼牌..而且
每張牌都有記號標出G或是其他的...
很怪...我正要抗議就醒了

那個人...之前好像夢過..
沒有刁難我阿~怎麼這次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