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如題囉~
先是早上的護論報告~
還以為沒救了~~但是有人對我說OK!!
這就好囉~~
再來是微生物~恩~真是熱烈阿~~!!
大家都有符合到老師的要求吧~(每個人期末前都要問到一題)

然後是下午..通識課~
我莫名奇妙和一位不知姓名....(恕我不認識她)
的同學聊起來了~
喔~!!她住宿..*被巴*

囧"...然後因為晚上有演唱會
在彩排和測試時..干擾到老師..
所以老師早點放人囉~
嘿嘿~還看到別人練街舞的樣子~
好厲害阿~~

晚上就是演唱會囉~
和瑋真.老媽.昕~一起去看~~!!
噗噗~這之後的我就不重複說啦~~
(我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