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現在還在新竹拉...
等等要下台南了...
我的概念圖阿~~T^T
(完全忘記家裡沒有office系統....OTZ)
今天要趕工了...

噗~我這兩天看好多漫畫..聽一些音樂
感想容我下到台南有空在打吧..(太多.現在沒時間)..囧"

阿阿~~我現在好介意好介意~~~
那個到底再說啥拉~~~!!!
我不行了....*啪!倒地*

做作!!??我~~!!??
我很做作!!??
0口0!!....*腦中一片空白*

我..我很做作...真的嗎??
這...這樣叫做作...

厄...這..我不知道耶...
我想...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不做作
~"~...我以為...這些是比較有禮.比較合理的行為
(我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要有禮貌..所以..厄..
這..就是做作吧)(..不..不對..應該是我太超過了..)

阿~~~!!!!!!!!!
為什麼跟人類相處會這麼累.這麼困難阿~~!!!!
誰來教教我阿.....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