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醫生...
醫生和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其中..包括了讓我石化有一秒的兩樣物品

醫生:這次是哪裡不舒服~?(醫生..你對我有印象了嗎?..=口=|||)
我:恩..我頭很痛..可是沒有其他感冒的症狀..喉嚨也不會癢不會痛

醫生:嗯嗯...只有頭痛?
我:對

醫生:最近很晚睡?睡幾個小時?
我:...恩~大概7個小時左右

醫生:難怪..看電視或看電腦看很久?
我:看電腦很久...(心虛)

醫生:嗯嗯...最近有壓力?
我:.恩~算有吧...

醫生:常有噪音?
我:對..我有時會痛到好像連視神經都在痛

醫生:近視有加深嗎?
我:不知道耶..最近沒量
醫生:記得去量..近視加深也會引起頭痛
我:喔..

護士插話:我幫你量血壓......140/80...
我:140!!....護士:對~!太高囉~
<心裡OS:哇勒~我平時血壓是在100/60左右
現在飆這麼高..我當然頭痛阿~~~*暈*>

醫生:嗯嗯..我跟你說你就是太累了
要早睡晚起!是早睡˙晚起!(醫生我沒重聽..不必太強調吧..= =|||)
還有~紅茶綠茶菸酒不準碰..

我:!!(倒抽一口氣)
醫生:我再說一次!!紅茶!綠茶和咖啡!煙和酒都不準碰!!
(醫生你不必在紅茶和咖啡上強調吧...兀口兀)

醫生:你有再喝那些東西?
我:對阿~我天都會喝紅茶或咖啡

醫生:難怪你偏頭痛..喝多久了
我:國小到大學

醫生:...(搖頭)..吃普拿疼會過敏嗎?
我:喔~!普拿疼對我沒效...(醫生你搖頭的意思是...= =|||)

醫生:...(看我ㄧ眼)...(把開好的藥物刪掉3.4個)
我:...(冒冷汗)

醫生:我現在開這兩個治頭痛的藥物給你
另外這個是專門治偏頭痛的..很痛時再吃...
我:好

最後..醫生警告我不準再喝咖啡和紅茶
雖然可以提神..(對我沒啥用耶..= =||)
但是過不久頭就會痛..以後都不可以喝...

嗚嗚~那這樣我以後該怎麼辦...會睡不著耶~
醫生你要開安眠藥給我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