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吶~
話說~昨天27號我冒著刮風下雨
打雷閃電的精彩(?)天氣
終於是完成搬家鳥~

真是TMMD~
在我用機車來回載著不怕水的家當時
天氣可真好阿~
陰陰暗暗的~涼風陣陣阿~
在夏天那真是舒爽阿~

但˙是!!
在我載著一箱的書
騎著我可愛的小星星~
往未來的新宿舍飛馳時
豆大的雨珠阿~從天而降
這時我居然該死的想起高職背的課文
"大珠小珠落玉盤".....OTL

阿~我有病阿!!
不得已~我只好先到高速公路下的陸橋(是這樣稱呼的嗎?)
先避避雨再說~...但是我居然忘了
那裡是每逢大雨必淹的路段.....囧!!
我ㄧ開始還想著..雨快停阿~我的書要濕拉~
但是當我眼角瞄到旁邊下水道居然冒水(還真是湧泉阿...= =)
水勢迅速的在橋下形成淺灘...我的媽喔~這還得了阿~
= =+...我油門一加..立刻衝出橋下...<=我是在寫小品文還是日記阿?

咳!總之~搬家過程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最後幾件大行李..我只好叫計程車來載了...
別問我為何一開始不叫...
實在是下雨天叫不到車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