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那個阿~
實習結束了.也回到新竹家了
醉生夢死了幾天...
然後..明明告訴自己要開始填土了
...卻找不到靈感阿~靈感阿~
然後...看到最遊5月連載的劇透
.....沒有愛阿~!!!>~<

然後...看到今日魔第三季
=口=..你們..現在才要進入黑暗期嗎...
人家小有在輕小說都回覆視力了啦~~!!!

然後...豆花..米秀...我真的對真人激不起熱血阿~~!!!
你們加油~!!助你們在韓國發的第二張專輯大賣!!
狂賣!!然後我喜歡你們"T"裡面的"DARKNESS EYES "(笑)

嗚嗚~我看..我還是乖乖去破第8次還是第9次
的仙三...我來寫重景文算了....(涙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