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囧!!


我真的超傻眼的!!
我的天阿..居然有一半以上的人
為那個犯人說話!!?這是什麼世界阿!!?

難不成還要受害者去跟他說
沒關係~因為你才14歲~所以沒關係~
對不起喔~嚇到你了......(一整個就是會想讓人翻桌的憤怒)

喂!!被強姦的還要去跟強姦犯說
對不起喔..我不應該出現在你視線範圍!!??(超火大)
是這個意思嗎!!!????

14歲耶!!古代14歲就可以嫁人了!!
耍什麼白癡阿!!

我憤怒的不是犯人
而是那些替犯人說話的人
你們的說詞簡直就像是"這個世界只要道歉就好..不需要警察了"

拜託一下...事情是有分輕重緩急..嚴重或不嚴重..好嗎!!?
不嚴重~當然道個歉就沒事~那很好
嚴重~當然要讓事情有個交代阿!!

而且~很好笑喔!!犯人說要退出該CP界
(注意!!是犯人本人說的...可不是其他人在亂起鬨)
這樣居然可以引起筆戰耶~~!!
我看我還是一笑置之算了~(遠目)<=根本是氣到血壓太高...頭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